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

床上生活用品四件套

鍾情小清新,田園風格的女孩相信會很喜歡這家店!這家店鋪有各種各樣的床罩,包括各種各樣的小花,邊上有花邊的枕套,還有細節。管狀床單上印有碎花和大面條,但不會讓人感到頭暈目眩或過於老套,而是有一種清新少女的感覺。

床品顏色選用了粉紅色和嫩色的冰淇淋色系,床褥保護套如粉紅色、粉紫色、嫩綠色等,是女生們都無法抗拒的幻想色。小碎花也是搭配粉嫩用色,兩者結合之下,顏值滿分。

在面料方面,這張床是用細疏的棉做的,比普通棉要好,這都是因為它使用了天然棉,更柔軟,更不容易起球。

簡約北歐風純棉床上用品四件套

想要創造一個簡約的日本臥室嗎?那你可以考慮從純色床單開始。日系風格最大發展特色之處就在於乾淨素雅,房間主要以一個白色和原木色作為基調,沒有任何鮮艷又搶眼的顏色,給人一種柔暖又溫馨的感覺。

這家店的床上用品款式和無印良品很像,但是價格明顯便宜很多。床褥推薦邊隻好它的床品也是走簡約設計,以純色、格紋、條紋為主,沒有任何複雜又老土的印花,更加豐富耐看。床上用品的顏色選擇也相當多,都是低飽和度的柔和色,如白色、卡其色、米黃色、杏黃色、淡粉色等,乍看之下感覺清新、整潔。而且,純素色也能讓人感覺到零,讓人想立馬窩在床上,享受一個人的安靜時光。

在布料方面,床是用水洗棉做的。經過特殊處理後,表面顏色比純棉更柔軟。更重要的是,洗後不易變形和褪色,不用擔心洗後會變皺。甚至很多買家都覺得舒服,不磨皮。

夏季天絲床上用品四件套

夏天睡覺的時候,你總是在被子下面出汗嗎?如果特別怕熱,特別容易出汗,可以考慮換成天絲做的床上用品,保證晚上能睡個好覺。

這款天絲床單採用奧地利進口天絲,表面進行富有光澤感,給人高貴大方的感覺。此外,手感絲滑柔軟,優雅柔順,但貼合身體卻非常透氣涼爽,沒有純棉被褥的悶熱感,吸濕排汗。它的舒適度就像第二層皮膚,即使你擦床單也不穿皮膚,是敏感肌肉的第一選擇,也是夏季裡最暢銷的款式。

表面富有光澤的感覺,給人一種高貴大方的感覺。摺疊床褥墊觸感絲滑柔軟、飄逸柔順。

除了材質之外,還需要通過針數來判斷一套床上用品的好壞。紗線支數越高,布料越精確、越堅韌,自然觸感越柔軟、越舒適。而這款床品的針數多達60針,也就是坊間俗稱的「高支」,屬於上品。一般60件床上用品都不便宜,但這種產品只能是200-300元的床上用品,是一種性價比高的選擇。

相關文章:

什麼材質的被子保暖效果最好?

不同被子的優缺點

哪種布料的被套更舒服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