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

廚房水龍頭的款式

廚房水龍頭大致上分4類:

智能感應水龍頭: 不與廚房水龍頭直接接觸,感應穩定性是根據品牌,廚房水龍頭單手掃即有水,更節水,衛生方便。

單柄水龍頭: 可靈活開關,單柄可控制溫度和水流量大小,大部分都非常耐用,是比較普通實用的廚房水龍頭。

90度開關水龍頭:把手柄旋轉90度作為開關的水龍頭,開啟方便,因人而異。雖然風格多樣,但現在已經很少見了。

橡膠旋轉水龍頭:大部分是老式水龍頭,維修方便,價格最低,是經濟首選。

因為四款水龍頭的價格不同,如果你想要性價比最高、最方便的廚房水龍頭,邊肖推薦智能感應和單柄水龍頭,這兩種水龍頭都耐用方便,適合家庭主婦使用。

水龍頭配件

水龍頭的閥芯

陶瓷閥芯(快開閥芯) : 陶瓷閥芯的耐老化、耐磨損、廚房水龍頭不需要維修,保證了操作的穩定性,節省了維修費用和勞動強度等,不腐蝕特性使水龍頭不易漏水,也達到了環保節水的目的。

膠芯(慢開芯):膠芯模具是由橡膠和橡膠增強硫化而成的橡膠制品。

不鏽鋼閥芯:壽命長、靈敏度與可修復。其最大優點是對水質要求不高,其閥芯可拆卸清潔,拆卸不需專業人員和專用工具,非常方便。

相關文章:

廚房水龍頭有什麼不同

更進一步 - 水槽也可以向窗安裝

水龍頭的種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