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

為何要修讀電機工程?

 


電子工程幾乎為社會的每個領域做出了貢獻,通過醫療系統、通信技術、衛星和許多其他智能設備的新發展,每天幫助全世界數億人。

來自順德的樂然(Leran Chen)一直夢想成為一名電機工程師,並且即將實現這一目標。電機工程他將於今年在悉尼科技大學完成電氣工程學士學位。在此之前,他在雪梨科技大學附屬銜接學院(UTS Insearch) 完成了了工程文憑課程。

為不同行業提供市場研究報告的澳洲「就業前景」政府部門(Job Outlook) 指出,電機工程的就業情況將保持穩定並緩慢持續增長至2022年。每週收入為$2,175,較所有工作崗位的平均周薪$1,230相比相當高。雖然入行時工資普遍較低,但隨著經驗的積累,收入會增加。

作為一名海外留學生,樂然得知了UTS Insearch是通往雪梨科技大學的最佳途徑,所以他決定把這裏作為自己在澳洲讀書和生活的首選,學習不同的教學方式並增強他的英語技能。

他說:「它幫助我適應了澳洲的生活,讓我有機會學習很多實用的技能,例如在實驗室工作,這對我升讀雪梨科技大學佷有幫助,」作為電機工程學士學位的課程一部分,樂然已經完成了兩個行業實習機會,這些實習是他工程學士學位課程的一部分,因此,他相信這給了他實際的實踐經驗和商業技能﹐為他投身社會作好準備。

他的課程和實習也為他提供了一系列就業技能,包括解決問題、項目管理、溝通、創造、人際關系、演講和領導技能。

“我知道 uts 大學的工程學科是眾所周知的,所以我選擇了它,”他說。對於那些想追求自己夢想的學生,他說”他們應該向老師和家教尋求幫助”並不斷嘗試去克服它們。

相關文章:

及時淘汰“超齡“舊家電

家庭用電安全及電器使用注意事項

電機工程的曆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