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9日星期三

化妝水保濕和保濕的五條小貼士

  說到濕敷,你會覺得很簡單,就是用化妝水浸泡後,再塗在臉上。讓我們看看濕敷技巧!護膚的每一步都不是簡單的哦,心髒的護膚要有好的皮膚哦。
有多款不同功效的原液,照顧肌膚不同需要最近亦新推出【積雪草原液】幫助活化再生,舒緩及修復脆弱既敏感肌膚!
  濕敷之前去除廢舊角質如果覺得臉上幹燥泛黃了,可以在濕敷之前去一下角質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提升吸收力,能提升濕敷效果。
  濕敷的時候要浸濕好化妝棉,徹底沾濕,這樣濕敷效果才更好,如果濕度不夠,敷久之後反而可能會帶走臉上的水分。
積雪草原液針對適用於:脆弱受損及泛紅敏感肌膚積雪草古時更有「長壽之草藥」之稱,其性質溫和,具滋補、消炎、癒合傷口、清熱解毒等作用
  Tips 4 化妝水中滴入精油在化妝水中滴入精油再浸濕化妝棉用來濕敷,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油平衡,讓肌膚更穩定。
  Tips 4 控制好濕敷時間濕敷的時候化妝棉能釋出的水有限,時間太久反而會帶走肌膚本身的水分,所以濕敷時間不宜過長,控制在3到5分鍾。(選用具有良好釋水性能的濕法棉比較好。)
最近唔少身邊人都讚V Lift 無針埋線,話效果好又唔會好似HIFU咁痛,所以今次Maggie親身去lightmac好唔好
  Tips 6 濕敷結束做好後續護膚濕敷結束之後不是說保濕鎖水就完成了,還是要做好後續的眼霜、乳液等護膚工作,才能將維持濕敷效果。
相關文章:
冬季正確的皮膚護理步驟是什么
如何在這個季節保持皮膚濕潤
冬天怎么敷面膜效果最好
皮膚瘙癢一抓一片紅的怎么辦
根據皮膚質量選擇最合適的洗面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