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

回想哪些讓你刮目相看的數字營銷策略

一個成功的數字營銷活動不僅在執行期間,而是從開始到最終上線都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。如果你也想策劃一次吸引人的數字營銷活動,但又苦於無從下手,以下12條策略可以幫你理清思路,打下堅實的基礎,進而邁向成功。
大家都明白開始營銷之前需要勾勒出目標客戶的特點,所以我這裏也就不多費口舌了。如果你對目標市場和目標客戶不是了如指掌,那么你的營銷工作將會事倍功半。和你的銷售團隊,營銷部門或者有豐富經驗的同事一起,圍繞目標客戶的背景、工作、目標和挑戰開始建立起詳細的檔案吧,這樣你才能更好地為他們量身創作內容。
You Find Limited見工策略,讓你成為企業最想pick的人
孫子兵法曰:“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。”客戶在決定購買前總會貨比三家,所以你必須清楚你的競爭對手都在使用哪些營銷手段。通過了解競爭對手的市場營銷策略,不論是在社交媒體,還是博客上,又或促銷等其他營銷手段,你可以更好地了解他們所針對的目標客戶是誰,他們專注於什么內容,哪些地方做得最成功。一旦你搞清楚了競爭對手的特點,你就能在不同媒介中定位自己,以保持領先地位。
了解誰是你的競爭對手,誰是你的目標群體是一回事;知道如何進行差異化競爭,如何打動客戶是另一回事。你的銷售團隊可能知道如何通過差異化競爭、通過幫助客戶完成目標來打動潛在客戶。作為營銷人員,你可以用內容來做相同的事嗎?通過創建內容,有效地幫助銷售團隊將高質量的流量轉化為銷售線索,此時,通過不斷地測試來檢驗差異化競爭的效果以提高轉化率。
你知道你的目標客戶使用哪些關鍵詞搜索你的解決方案嗎?你知道哪些關鍵詞容易取得排名嗎?為你的內容列出一個詳細可優化的關鍵詞列表,可以確保你能高效地進行SEO和內容創作。
You Find Limited 見工是一個不錯的就業選擇
在你開始將剛剛選好的關鍵詞整合到博客文章和網頁內容中前,你先要知道如何優化meta數據。你知道頁面標題應該包含什么才能同時顧及搜索引擎和訪客嗎?meta描述應該怎么寫?你優化過alt和URL嗎?當進行搜索引擎優化時,知道在頁面上和頁面外什么地方進行優化,對關鍵詞優化極其重要。
相關文章:
分析並執行良好的數字營銷策略
您可以確定要追求的項目和服務的類型
制定數字營銷策略以吸引國際客戶的4條提示
數字營銷策略如何高效促成生意增長
數字營銷時代你對整合營銷了解多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